close

  部落格開不到二十四小時,有留言有email有簡訊,都是感謝的。謝謝大家體諒,不過齁~~~~同學們喔,別謝了啦!我臉皮很薄會不好意思(誰對這句話有意見?= =+),真的不要再謝了,因為我會不知道怎麼回XDDD,倒是有甚麼建議或需要進一步詢問的,歡迎大家盡量提出唷!

  以下是考試與術科練習目前的進度報告:

一 關於考試:(台北市松山區 育達商職,7/27-8/7報名,9/19-9/20考試)

1.狀況:托育工會蘇小姐告知,已將證書申請送交縣政府,何時會下來不知道,說不定報名前就下來了。

 處理:7/20與蘇小姐連繫,如果已然取得證書,則我會領取已將報名資料和報名費交給我的同學的證書;如證書尚未下來,則當日請蘇小姐開立全班的結業證明,我一次領取。

2.狀況:關於報名部分,育達同意接受公會開立的結業證明,但正式證書必須在考試前補上。

 處理:若報名後尚未取得證書,雅倫每三天去電托育工會與縣政府。

3.狀況:關於確實考試的日期,預計是9/19或9/20,至於是哪一天,育達方面說很抱歉無法特地為我們單獨舉辦,因為報名的人實在很多

 處理:如報名人數過多,會順延一周加開考試場次,直到所有報名者考完為止。

4.狀況:確定要報名台北場的同學,可以開始購買與填寫簡章,並準備相關資料了。

 處理:即日起到7/25收件,請各位報名資料無論是用郵寄或放我家管理室轉交,報名費都請用轉帳或匯款的,一則是大家有憑證可查對,二則是絕對不會遺失,關於郵寄地址和匯款帳戶,稍後會再開立一篇密碼文章,有需要的同學還請查閱。(有交代資料的同學還請在該篇文章後回應姓名,匯款日期和轉帳帳號末五碼)我有收到資料或款項會回覆該篇留言。

二 關於術科加強班:

  先前資訊又錯誤啦~術科練習有老師,但教材不是一人一套(冏),報名人數如果多的話,很有可能會到十二人一套的狀況。

  目前有兩個班次:

  第一梯:8/29 8/30 第二梯:9/4 9/5

  訓練方式為四區各占一個上午或下午,老師講解大約一到二小時,同學練習大約二到三小時。

  課程價格:2000

  另一個方式是大家租用場地,一天要一萬,而且設備可能更少套(聽說只提供兩套),而且沒有老師....(除非各位同學有建議,否則我想這個方案就暫時不考慮)

  有疑問或想要進一步詢問更多詳情的同學可以洽育達商職,(02)25706767分機32 孫組長

  各位同學請考慮一下,報名前我會在本部落格再做一次意見調查,看各位是否有要報名術科加強班。

  (坦白說我聽到設備沒辦法一人一套後就不太想報啦,打算中和這邊的同學自己邀一邀模擬練習XDDD)

 

以上,重要事項,請大家要認真閱讀喔,有甚麼意見還請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