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年前在外打拼不在父母身邊的心情,現在看來,仍感受的到那種想家的疼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間...我好想家...



想念陳設簡單的客廳裡,瀰漫著母親千年不變的好手藝的香味,想念父親那種人就算不在家,也依然無所不在的威嚴,想念老弟,偶爾把音樂開的震天價響,卻又常會老姐老姐地喊著的一種叛逆.



想念家,想念屬於家的那種,完美和殘缺.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無法遏止滿溢的對家的思念,眼淚就會嗆出喉嚨般的窒息著我.



這樣的思念,我無法抗拒,又不能屈從.



複雜的心情,複雜的,思念.複雜的,讓我的漂泊有了一種根深蒂固的依戀.



但是這個時候,那些糾葛和矛盾,我都不想思考太多,我只想說,我,好想家....



@妳的眼神...我的母親最喜歡的歌手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