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開始發覺自己對待人生的態度越來越嚴肅認真,是笑著的,那個愛笑的我並沒有改變,但是表面上的嬉笑怒罵,並沒有改變我越來越嚴肅的內在本質。


是高道德標準母親的影響吧?亦或是嚴厲的父親?


肩膀上的壓力越重,越覺得要對得起的人越多;對上亦然、對下也是,因此,在我看似仍然放肆仍然寬廣的笑容裡,是不是越發添加了許多的內斂與自持?


所以,文風越來越穩健,相對的,也越來越死板?


莫名地,想念起什麼都不理會的年輕歲月....


呵,或興許真是步向年老的徵兆?


人生,依然是我的遊樂園。偶爾玩的有點倦,稍微休息一下,是能夠給我自己最大的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