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的時候,很難免會遇到一些瓶頸,就像愛情,相處久了,難免會遇到一些令人沮喪的情形.

 有時候難免會納悶,那個在電影和小說中氾濫的名詞"真愛",到底是不是存在的東西?

 愛情可不可以不要老化?感情可不可以持續沸騰?愛戀可不可以永遠熾熱?愛的人,可不可以,永遠就是那一個呢?

 這些問題,會讓我突然變的蒼老許多,許多.

 並不是聖人,我也不是永遠都是個旁觀者,忍不住涉足而過的時候,我常常會夾雜在兩種情緒中,一種是難以自拔的狂野和熱絡,一種是某種渴望逃避,而又覺自己雙足已然沾塵染泥的污穢感.

 隨著感情加深,兩種情緒相對拉扯提高,像在聽藍調的時候,沉溺那種悠遠,卻又非常想要遠離那種慟心的悲傷情緒.

 也許是因為藍調如同愛情,總是深沉入情緒中最深沉的某一面.

 有的時候,會寧願和自己談戀愛.

 所以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去喝一壺清香的下午茶,一疊精細的小點,不用想太多話題,不想些什麼,只是看著行人來往,這樣,談著一個人的戀愛.

 很好,我覺得.

 只是,我承認,我懷念冬天的時候,你懷抱裡誘人的溫度,我懷念並肩聽音樂的時候,聽到某段樂曲,我們會有默契的相識一笑,在心底記下那是我們的歌,還有一起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大笑的某種安適,某種燥動的安適.

 只不過,親愛的,我想,這是難免的,我並不想要你回來,也許你明白,因為,你畢竟無法了解,在愛情裡的我的心裡,那樣惶惑不知所以的不安.

 親愛的,這一切,都難免.

@Cross your mind...給找不到路穿越我的心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