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陽光普照,心情好的像要飛起來;耳邊不斷回盪昨晚發現的歌,林子祥的"講笑",不斷聽著,覺得人整個也開心了起來,覺得自己找到了自己的主題曲。

  從一個人唱著笑容面對人生的感覺,到一群人的逐漸加入,我也喜歡這種曲調的風格,像是在告訴我,繼續堅持這樣的人生觀,慢慢地,周遭一起開心的人會越來越多。

  恩,我相信是這樣的,哪怕這是屬於我的一種天真,我也相信。

  我希望,到老,到逝去,我都能擁有這樣的天真與執著。

  以下,是這首歌的粵語歌詞

講笑-林子祥


*憑著笑讓我和你接近 說笑話誰亦興奮 悲劇演成了喜劇 最開心

不必抱著當前這怨恨 要笑出無盡可能 笑聲中 到結局 更吸引*

未跌過 未識做人 不會哭 未算幸運 唯有笑 修補各樣缺憾

#上帝說 若要他助人 都要肯 自創命運 能夠笑 開始已極接近#

沒法改變緣份 無謂怨別人 讓笑聲導引 天天可以開創新生


笑聲中 到結局 更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