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很能夠了解,為什麼能夠對一個從未謀面,從未一起生活的人說出"愛"這樣該是非常嚴肅認真的字.

或許曾經談過網戀的你,能夠給我一點更深層的想法和領會?

或者,這樣的愛,是愛上建構在自己腦海中的想像?

在不知道對方的長相,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與虛偽,不知道對方的許多生活細節等等的時候,忍不住動心了,只因為那些0與1化身的,也許有意義的文字或畫面.

真的,我想,你真的很勇敢.甚至,要說你也同時很有想像力.這樣,才能夠透過這樣微渺的線索,努力去描繪出對方的影像.

我想我不懂的是,我無法愛上一個看不見的影子,因為我,我要知道他的味道,讓我閉上眼睛,也能知道他在而感覺安心;我要感受他的體溫,讓我確定,他確實是存在的生命,我要能聽見他的聲音,看見他的形貌,知道他的思考脈絡,我才能愛著,因為,知道一切都是真實.

然而,事實上,不管是用怎麼樣的方式或堅持而墜入愛情的網裡,除了外在之外,大部分的關於內心的,都是在很久很久之後,才脫離未知的狀態的.

所以,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也許不必太介意那是網戀吧?感覺對了,動心了,或許你就試著去了解和努力,因為,愛情,就是探索未知的過程,和勇氣...

@張學友Let me go..送你一程,希望能夠讓你有勇氣,走上愛情的探索旅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