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才華的男人,喜歡穩重、成熟、寬容、歷練的那種風韻

而我更喜歡,這樣的男人,還帶有一種只對自己的愛人夢幻般的專注

身材、相貌,那些外在的東西,老實說,對我是一種莫名的絕緣體;所以,不容易遇到心動的人,但遇到心動的人,卻是天崩地裂的震撼

有點遺憾的是,我已經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那樣的震撼,可能再也不會有了(笑),但,因為你,我親愛的,我已經體會過,那不單只是心動,那是一種天搖地動。

算是幸運吧!卻總也覺得浪費了許多青春歲月在尋覓,而當我遇到你的時候,彼此都已經是,穩定的心情與思考;莫名觸動我的,就是即便在這樣的狀態下,我們,是激情的用力彼此碰撞著,把對方那樣深刻地揉進自己的生命。

細想當初,任何人看到我們,都認為你我本是不可能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回憶當時,我忍不住要想起張愛玲。

無論是紅是白,得不到的,存在回憶中的,總是美麗而令人想來就微微心痛。現實中的,會隨著時光與生活的磨難,漸漸褪色,失去美感距離後,

月光也會變成飯黏子,硃砂痣也會變成蚊子血。-張愛玲

但是,親愛的,為你,我可以是白玫瑰,可以是月光;可以是紅玫瑰,可以是硃砂痣。我冒的,是同時成為飯黏子和蚊子血的危險。

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何時會乾枯,但在此之前,請,珍惜我,珍惜一生或許只能一次的這種相繫與相通。

我貪婪的輕聲告訴你,請,再多愛我一點;因為人生苦短,而我不能盡享人生歡快;所以,請你多賜與我一點,好讓我若無來生,亦能無所憾恨。

一如,我待你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