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寫了一篇文章:

"現在的人很多都忘了怎麼去幸福了,也許是理所當然吧,去九份、漁人碼頭、阿里山看日出,或者是去玩,會覺得沒有什麼,真不曉得當初是什麼心態去玩的。

因為很多的事情理所當然,所以感覺不到幸福,少有人想過漁人碼頭以前的過往,少有人想起九份金瓜石採礦工人曾經在那,辛苦工作過,少有人看到日出會有那份激情的感覺,形成的東西沒有人會覺得它是如何的特別。

出 去看出去走也變成是,朋友間互相談天講話的機會,平常只有工作,不然就是看電視打電腦,很少有人想到要滿足,想得到的都是自已沒有的,那就是幸福,吃個東 西可以很幸福,突然間的一個感受也是很幸福,其實現在的人在意的,並不多,車子、房子、老婆小孩,有的時候覺得好像都有了,並不會覺得特別,我感覺,當辛 苦來的東西,要去注意它的特別,像是現在我能使用電腦來寫扎記,我有音嚮可以聽音樂,新好男孩的CD很棒很好聽,一些節奏,還有很多很奇怪的東西,也許因 為有了所以才會覺得,它並不是特別的,就像是感覺不是錢能去買來的,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幸福,感覺幸福,先感覺週遭的事跟物開始囉"

很簡單,很有鄉土感覺的一篇作品,精簡淺白的文字,卻讓我很受感動,生活中充滿了太多的複雜,所以最簡單的感覺我們往往都無法記得,而忽略掉了,但是其實,品嘗到一口母親親手做的家常菜,穿上一件舒適的衣服,聽到一首曾經喜歡的歌..,都,很幸福.

這樣的幸福,與各位分享,也期待各位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