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覺得有點悶?就像28天來一次的那種情緒,常常鬱積在胸臆間,吐不出也消化不了...

其實,是可以快樂一點的,真的,沒有關係.

我並不期待你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因為嚴肅的事情我們都面對了太多,那些政治的,經濟的,生活的,現實的..

我想愛一個,輕鬆自在的,快樂的你.

有人說,夢想家不應該走的太遙遠.

我想是的,但是,我仍然愛你當一個夢想家的樣子.

我不需要用克拉來計算你跟我共度一生的誠意,我喜歡你看待我的貓貓狗狗的樣子,就像她們就是你的孩子;我喜歡擁抱你的,笑容和溫暖.

快樂一點,沒有關係的.

我愛的是,快樂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