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存在這樣一個疏離的城市(上)

都會區的我們,常常擦肩而過,我見過你,我知道,你也見過我,但是,我們互不相識...

為了寂寞,我們在網路上相遇,我們交談,聊天,交心,然後,若有似無地,我們抓住了一點感情的尾巴,我在你的字裡行間找到的那一點愛憐的痕跡,和我在你的隻字片語中挖掘到的,那一些愛戀的,影子.

然後,你無意間,露透出你上班的地點.

我猛然發現,原來,我們之間的實體距離,只有一張桌子.

於是我偷偷地,觀察著你,看著你,上班,午休,加班,下班,我從準時下班的粉領族,跟著你一起披星戴月了.

你知道,是我嗎?

我常常在盯著電腦螢幕上的,你的文字的時候,這樣想.

那些字句,把寬敞的辦公室中,不起眼的你我,變得非常,吸引人.

我是否隔著網路的薄紗在看你?還是,我看著的,是真正的你?

我是愛著你的吧,我想.還是,我愛著的,是一個朦朧不清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