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分的完美(之四)--他,和她

錄音室裡難得的安靜,他一個人,戴著沉重的耳機,努力想調整音階和比例.



冷不防,耳機被人從頭頂倏然抽起,他嚇了一跳,錄音室裡打工的小妹,笑盈盈地看著他紅腫的耳際.



"搞什麼!"他嘟嚷著撫著自己的疼痛.



"這個,送你."小妹淘氣地,帶著一點靦腆,將手中的紙袋遞給他.



"幹麻?我生日?"他有點驚訝,難道....



"你想太多啦!這是感謝你,上次幫我燒你做的那個曲子啦!"小妹惡作劇般地說,"難道你以為我暗戀你啊?"



"哼!妳才想太多了!"他有點難堪地回答."這是什麼?"



"喔!這是一個網路作家的作品,我很喜歡喔!看了很有靈感呢!送給你啦!省得你老在瓶頸裡打轉!"小妹看了一下手上的SWATCH,"糟糕!我約會要來不及啦!我先走啦!"



他看著小妹一陣風地來,一陣風地去,唉,年輕的小朋友,真是不錯.



打開手上的紙袋,一本純白的封面封底的書,靜靜地出現,除了書名,沒有其他的字,很簡單乾淨的設計.



唉,現在哪有空看?



他將書收回紙袋裡,收入背包,繼續帶上耳機,心想,等等一定要記得先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