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分的完美(之八)--他,走向她

"最近的作品不錯喔!蠻有味道的,而且方向比較多元化了!"一同工作的DJ這樣告訴他.



是嗎?他對自己笑笑.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完那本小妹送給他的書,裡面那些現代都會的愛情故事的分分合合,常常給他許多的感觸和想法,他的心情也會跟著浮動翻滾,然後,當他恢復平靜,就是一篇樂章.



"你看你看!"小妹激動萬分地向他衝過來,"有人欣賞你的作品喔!"



"什麼跟什麼?"他已經很習慣於小妹常常小題大作的激烈反應.



"上次我跟你說的那個作家啊!我把你的音樂寄給她!她說她很喜歡ㄟ!還說想知道是誰創作的呢!"小妹遞給他一封印表機印出來的電子郵件,上面寫著:



"謝謝妳寄給我的音樂,我很喜歡,很久沒有聽到這麼讓我感動的音樂了,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夠多了解一些關於這位創作者的事情"



啊!是那個網路作家,他看到了信尾的署名,心中泛起一股異樣的感覺.



"你自己回信給她吧!上面有她的Email,我男朋友在等我!"小妹飛快地跑開,臨出門前,仍然不忘回頭再度叮嚀地說"你一定要回信給她喔!"



他笑笑地揮揮手,轉身收起手上的紙張,心想,寫信給她的時候,該要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