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真的很會給你亂取綽號..<噗>

大概是因為從小的耳濡目染,從睿睿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就是唱搖嬰仔歌給他聽,出生之後,每每餵母奶,還是安撫睡覺,也是唱這首歌

爸比特別愛幫睿睿換尿布,雖然一天中就被尿尿和便便噴射攻擊前後三次,爸比的耐性和脾氣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孩子,真的會改變父母,不是嗎?

我還記得睿睿脫出產道那一剎那,我其實並沒有覺到輕鬆,而是無限的心酸,因為,我想到自己的母親,正在產房外焦急等帶著的,也曾經歷相同痛苦把我降生到這世上的母親。

有時候,投注在下一代身上的心力,是因為,想要彌補心中那份和父母之間的距離。想要,能夠創造一份渴求的完美。用這樣隱晦的方式,來對上一代表示自己的孺慕之情。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們會,用最大的努力來照顧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家。

DSC00971.JPG 
這首是睿睿的換尿布歌

你是我的寶貝 作詞:洪是賢/戴唯正 作曲:洪是賢/戴唯正 唱:蔡幸娟

頭髮卷卷 眼睛圓圓 還有一張紅紅的小臉
嘴巴尖尖 小手握拳歡迎你來到這個奇妙的美麗世界
大眼濃眉 比較像誰 像Daddy像Mami都完美
哇哇哇哇 又哭又睡 你是我的寶貝
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健康活潑不害怕
學唱歌學跳舞盡情玩耍 這是你甜蜜的家
媽媽抱抱 爸爸背背 你是DaddyMami的一切
哭鬧吃睡我都不累 你是我的寶貝


總覺得睿睿有雙媚眼...彎彎的,就很勾人,紅紅的嘴唇就是艷的很,忍不住要想到白雪公主的母親祈求的:如黑夜般的頭髮,如玫瑰般的嘴唇,如雪般的皮膚;我沒有這樣祈求,老天爺卻給了我一個這樣美麗的寶貝;很多怪表情,尖嘴是其中之一,到現在我還不能猜出這個表情的意思。但讓我想到亂馬1/2的八寶齋....屁股上方濃濃的毛,肩胛的部分更多更濃;常有的歪嘴笑,通常出現在用指頭輕點嘴角的時候。和爸比玩的不亦樂乎,笑得開懷,通常出現在握手輕搖的時候。困惑的表情,像在皺眉對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做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好多好多絕對不想要忘記的畫面...

而其實你才出生一個多月...

對了,爸比為了洗你的奶瓶尿布,連三天凍下來的結果,四根手指深深的凍出了傷痕,(其實這不是重點),後來,爸比去買OK蹦,回來,竟然多買了一組奶嘴(天啊!你爸比竟然會知道要做這種事!媽咪大大驚奇)為了讓你不會溢奶和脹氣;晚上你喝奶的時候,沒吐半點,很順利的換尿布吃飽飽睡覺,爸比大為得意咧~此事足記以稱頌之,故而記錄下。
PS:剛剛爸比看了媽咪PO的這些照片,說:這樣看起來睿睿跟我還蠻像的。
<不然應該像誰?.....>
以後,這種蠢事蠢話,還會很多...媽咪有預感。
對了,先說,以後外公跟你說甚麼爸媽為了報復你在我肚子裡多待了兩天故意餓你兩天的那種話,千萬不要信= =,爸比和媽咪就只是,蠢而已....
今日爸比名言:老大看書養,老二當豬養
媽咪:但是我覺得爸比你雖然是老大,也是很像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