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Doctor Who的人,都有自己認定的那一任博士

我的博士,毫無疑問的,就是 David Tennant

第十任的Doctor,才愛上不久,終於今年初的時間終結 End of time, DT也和Doctor Who道別了

我其實並不那麼愛看科幻劇,我的喜好一向是罪案偵查,律師雄辯,或是輕鬆如六人行般的情境喜劇

一樣愛看歐美影集的老公,口味南轅北轍,特別愛邪惡力量,神秘博士這類的影集

我第一眼接觸DW,就是DT,也認定了他就是我心中的Doctor

演的很棒的演員,寫的很棒的對白的劇本鋪陳,讓這齣戲有了科幻之外更為強大的力量

有空再多寫一些,謹以此文,期盼看到DT更多作品

PS:雖然我也很愛小勞勃道尼,但總覺得DT才是福爾摩斯的最佳演譯人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