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是自己的,所以責任也是自己的,有很多事情,是自己本來就該做的;或許有些旁人因為疼愛大人或孩子而願意幫忙多想多做,但這都不是他們原本就應該做的;沒有這樣的認知,只會失去原本擁有的福氣

為人父母,本就是,最不能偷懶的工作

所以,往往假日時,娘家父母主動要帶睿仔仔出門玩,我是十分心懷感激的,也因為他們的體貼,讓我有喘息的時間,平日才能更有精神地專注在孩子們身上

也因為這樣,所以平日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去體貼孩子們的家長,多做一點自己能夠做到的事;而我接受委託的家長們,也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家長,他們並不認為我所做的都是應該的,不但珍惜對我付出的,也給我許多鼓勵和尊重

我很驕傲,能和孩子們的家長彼此間擁有這樣的關係和互動

 

因此,我要特別地為文感謝:姊妹們,妳們真的是最棒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