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571266&bid=6&r=113&page=2


我當學生的年代,老師是「天地君親師」五倫之一,真的是「天下無不是的老師」。那時,學生敢回家告老師狀,絕對是討打。當老師被尊重時,他們自然而然地就會表現出值得尊重的風範來。印象中,幾乎每個老師都把學生當自己兒女帶。 
 但,自從「家長團體」出現後,五倫中的老師慢慢降格成受雇的「教員」,教育,也從志業淪為職業。 
 其實,家長團體應該扮演輔助老師完成教育志業的角色,不應自我膨脹成監督、管理教員的「老闆」。教育,本是高尚的良心事業;遺憾的是,被教育部與家長團體如此亂搞,斯文還真不如掃地!

教育之道無他,就是愛與信任而已。諷刺的是,教育部似乎不懂教育之道。學生需要老師的愛與信任,老師一樣需要上位者的關心與信任。教育部與家長團體怎會連這都不懂呢? 
~~~~~~ 轉自我見我思-別侮辱老師們 2011-06-23
· 中國時報· 【莊佩璋】

孩子 要寵 就請自己在家裡寵

孩子 是要承擔未來的棟樑 而不是廢人

你在用什麼東西餵養你的小孩???

自以為是的人權??(非洲的難民可是連你家的狗都不如)

還是 不知廉恥的以為自己最大??

台灣 永遠都能這麼富裕?????(那是前人艱辛的苦過來的)

不要以為別人 為你的小孩付出 是應該的

這世界不是 你付了錢就應該~~~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人家說 棒打出孝子 就連"孝順"都是 訓練才出來的

這些 禮教的薰陶 都不是 再多的薪水.福利 可以平衡的!!!

有禮義廉恥的人 不會做出隨意批評..惡意重傷...或瞧不起別人的事

可是 現在很多的名嘴 很多家長 自以為是 的負面思維

都在殘害台灣的未來!! 教育 可是 百年大業!!

台灣教育失敗 就不會有好的將來

我們溺愛下的孩子 經不起考驗 扛不起重責大任

而成為懶惰.自私自利.唯我獨尊的寄生蟲!!!!!!!!!

 

台灣 會倒的更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