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a,謝謝妳的出現,讓我在幾乎因為當初接受的第一個委託而傷透心時,還有了繼續從業的契機和動力

Reta,謝謝妳總是這麼不吝惜給我讚美和鼓勵,讓我有強烈積極追求更好的責任感

妞媽咪,謝謝妳在我尋找助理的挫折時,不顧老公在樓下等候一個多小時,用心安慰傾聽的體貼

展媽咪,謝謝妳對我全然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得以在妳開朗的笑聲裡面找到無比的成就感

以及,佳媽咪,謝謝妳的到來,讓我再次深刻感受,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幫助對的人,是多麼有福的事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因為妳們這些姊妹,讓我每天都有前進的動力

 

親愛的,謝謝你雖然總是碎碎念,但是對於我的撫慰體諒,和一起參與學習的支持,讓我得以在忙碌一天後能夠享受和你的兩人世界

謝謝你,我的好老公,因為你的支持,讓我能夠自由安排運用家裡的每一個空間

謝謝妳,我的娘,因為妳,讓我對自己標準越來越高,督促自己做的更好

 

章魚燒,我對妳有無限的感謝和肯定,如果不是妳的存在,我不能夠這樣逐步實現我心目中的願景

謝謝妳,我的好夥伴,因為妳的存在,讓我夢想中的情景,能夠一一地實現

 

勝勝,從一開始抱著姨抽噎著喊媽,到現在,越來越大了,和睿睿一起長大的你,給我最多的回憶和學習的機會

毓絜,妳是最甜美的開心果,剛學會走路的妳,帶給我滿滿地感動和笑靨,儼然已經可以看到未來妳將是多麼可人的少女

妞妞,還記得妳剛到的時候,走路還搖搖晃晃,總是大小病不斷,到現在身強體健,也跟著會調皮搗蛋,做出好多好笑的舉動

展展,緊鎖的眉頭,終於逐漸打開,而且,從九天不便,到現在終於天天便便順暢,食量也穩定增加

還有佳佳,一到就給我莫大成就感的皮膚細嫩的小女生,第一天到竟然就會跟前跟後喊NICOLE姨,說我要吃飯飯XDDD

謝謝你們,我的孩子們,因為你們,讓我每天的日子都很充實滿足,讓我的回憶充滿了一點一滴的驚喜

 

 

要記得,這一切令人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