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非常愛逛特力屋

不只是我,我們全家都是

有時候不是為了去買東西,就是為了看看有甚麼DIY的新東西,可以給家裡做怎麼樣的布置。

印象最深的,就是寶寶出生之後,買的浴室磁磚貼,睿仔仔算是好動活潑到極點的小傢伙,每次洗澡總是不安分,還需要在澡盆裡洗澡的他,往往扭來動去,讓身為媽咪的我搞到筋疲力竭,每次幫他洗完澡,差不多就呈現掛點狀態。

後來有次逛特力屋,發現了這種磁磚貼,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回去貼在嬰兒澡盆的側邊牆壁,沒想到睿仔仔看得目不轉睛,讓他從會爬之後,我第一次在二十分鐘內幫乖乖坐著的他洗好澡。

有了一次成功的經驗,我就愛上磁磚貼啦!魚的花的鳥的,各種動物和植物,把家裡浴室變成了一個最好的學齡前教育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