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真實的世界放輕鬆...

看你的札記,感覺像看黑鷹計畫這樣的片子一樣,總讓我有一種,無法宣洩,哽咽在喉的痛楚...,無法嚎啕大哭...



因為,太過真實的,有的時候,總讓人痛苦...



我看到你真實的憤怒,真實的情感,真實的,有種以天下為己任的,我一向未曾觸及的,那種使命感...



佩服你的時候,我也有一種深沉的哀傷,為你...



因為,我感覺不到,你的圓,我看到的,是你方方正正的稜角,我想靠近,因為在扭曲的世界裡,我看不到那些可以稱之為標準的水平線,我在你身上,卻看到了類似的特質.



但是,我也害怕,被你的稜角刺傷.



因為,我也只是一個,如此平凡的,俗氣的人.



你的光芒偶爾會刺傷我的眼睛.



這樣說,你會怪我嗎?



我想幫你按摩一下,告訴你,放輕鬆,對這個,不太輕鬆的真實世界....



直言無隱的真實,跟這個世界的刀光血影,都是一樣,讓人刺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