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我好像不應該討厭的東西,因為我的生計,完全依賴在電腦上.但是,事實上,我卻非常討厭電腦在我生活中所佔有的份量.

曾經做過一個惡夢,夢到自己的雙手和鍵盤融成一體,我無法打出自己想要的文句,但是,螢幕上卻很自然地出現了一排排的字句,然後,突然間,螢幕出現一張說不出長相的面孔,對我扮著調皮的鬼臉.

也討厭電話,尤其是行動電話,彷彿在身上放置了追蹤器一般,隨時有人要找你的時候,雖說它該是自己的所有物,卻總是在鈴聲響起的時候背叛自己,而感覺孤獨的時候,它卻又開始信守起某種執著,保持著一種神秘和莫名其妙的安靜.

最痛恨,電視機,本來是個非常討厭看電視的人,當我發現我的生活中開始有了電視機的份量的時候,我知道,一定,我的生活不夠充實,一定,我開始沒有目標,所以才會把時間浪費在永遠演不完的連續劇,和一天到晚充滿著鬧劇的新聞上.

原來,我是個不愛科技的原始人.... @@

@氣悶寫出來的東西,也許最赤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