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自己也覺得自己太過赤裸直接。

就像中國人隱晦不言的欲望,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好尷尬彆扭而閉口不談的。

不是不相信柏拉圖式的愛情,然而,有慾念的愛情,不是更為完美?

不是不相信心靈的相契,然而,因為心靈相契,而感官交合,豈不是更為圓融?

欣賞肢體的美,卻也不需要強自讓自己為了成為美的型態而受活罪;欣賞肢體的美,也無須遮遮掩掩,裝做無動於衷。

我喜歡馮迪索的肌肉線條,多麼,有力的,讓人萌生慾望的體態!彷彿在那樣的臂彎裡,就是一片完整的天空!欣賞休傑克曼的身形,彷彿可以用最平等的方式,彼此結合成完美的圓;欣賞魯伯特艾略特的修長,彷彿,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天平兩端的平衡。都,能引發我赤裸的欲望。

也迷戀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唇瓣,彷彿一吻住就會著火的熱切;珍妮佛安尼斯頓的雙眸,有一種引人陷入的蔚藍;蜜妮卓芙的笑容,有那種擁抱住全世界的陽光;奧黛莉赫本的腳踝,有一種激發人親吻她的腳趾的聖潔;也,是欲望。

只是,除開這些慾望,能引發我這些迷戀的,卻不單單只是外型,而是種風采與氣質,不同的內在而散發的吸引力。

我,太誠實?

只是不喜歡掩飾我對人的喜愛與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