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告訴我,喜歡我的作品裡,這一段話:"我無法愛上一個看不見的影子,因為我,我要知道他的味道,讓我閉上眼睛,也能知道他在而感覺安心;我要感受他 的體溫,讓我確定,他確實是存在的生命,我要能聽見他的聲音,看見他的形貌,知道他的思考脈絡,我才能愛著,因為,知道一切都是真實."

她說,因為這樣,所以,她放棄了一個,愛情的機會.

我佩服她的斷然,因為拒絕愛情,在這個極度寂寞的城市裡,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我們會自然而然地,向能夠提供溫暖的體溫接近,即使,知道那將是十分短暫的,如同古柯鹼能夠給的麻醉,和無數可能的後遺症.

然而,我仍然好奇,什麼樣的力量,能夠驅使著網路上的人們,跨越那道光纖形成的藩籬,對一個虛幻卻又實際存在在某個未知的角落的形影眷眷戀戀.

我想,我親愛的,我們也許,已經失去了,對愛情冒險的天真與勇氣...



@不想讓你知道...送給..將瞬間的怦然心動..暗藏在心底的..懦弱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