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只有在子夜時分,才能夠靜下心來,用文字描劃許多在我腦海中的顯影,那種感覺,非常非常的幸福..

因為安靜,是屬於夜的美麗吧?我是這麼想的...

在 靜謐無聲的時空裡,我可以很自由地,像是在空白的畫布上增添任何筆劃般,自由地發揮和創作;我可以點上一支薰香,滿足我縱欲於薰衣草香氣間的嗅覺;我可以 溫暖一杯熱可可,滿足我舌尖的喜好和填滿胃壁空虛的寂寞感;我也可以打開我的音響,隨意從我珍愛的CD中挑出一張,讓音樂安撫我需要陪伴的聽覺和心 靈...

是一種享受,真的.

我的朋友,而我樂意與你分享.



@Silent all these years...給..跟我一樣失眠..和依賴夜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