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

 

孩子們有開始要進入三歲的階段了,準備要開始聘請一些專業的老師來到府上課,目前預計要準備的教材和課程

 

藝術創造類:

陶土課

黏土課

音樂課

 

語文類:

英文課

故事課

 

肢體運動類:

游泳課

律動課

體操課

跆拳課

 

有甚麼想找的課程和老師,屆時再記錄;姐妹們如果有甚麼希望孩子學習的,也請給我一些建議,我會準備需要的教材和設備,再請老師來指導

最近也在評估是否要去上LASY的師資培訓課

 

我會的,我來教,不會的,我就請人囉!

 

附記:以前每次提及這個想法,總是被其他同業說我這樣根本就是賺不到錢,事實上,我卻覺得對我也是學習和投資,這也才是我想要的,將保母和幼稚園結合的幼教環境;還是終歸於一個最簡單的想法:體驗,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尤其趁孩子們還沒有上小學,還沒有所謂考試壓力的時候,童年的各種體驗,都是成長過程中最難得的回憶和未來發展的根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