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報告
需要台北縣保母的媽咪可以直接在這裡跟我留言,我可以幫忙推薦喔!

目前分類:保母證照考試資訊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Feb 11 Thu 2010 15:15
  • 過了

太忙囉~簡短先報告一下

考試過囉~~ 

保母證照號碼:154-022499

真的很開心^_^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絡不到或尚未連絡的同學有:一靜,千千,湘綺,秋虹,請看到本文盡快和我連繫。

佩翎將自行前往與練習。

考試的部分:

目前由班長開車,2/3凌晨四點,在我家集合

確認要搭車的名單有:班長,我,明鴦姐,秀珠姐,立汶

練習的部分:

1/30下午一點,在我家練習(請務必自己先在家中熟記)

參與名單有:我,班長,明鴦姐,秀珠姐

大家加油!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和光復高中聯繫過囉!很可惜,只差兩天,他們已經報名額滿,所以...我們的選擇還是只剩下台中囉!

接下來是台中東海附近的弘光,以及沙鹿的中台

目前我個人是打算報弘光,因為報名到11/25為止,所以請要一起報名的同學,請在這裡留個言。簡章發售時間到11/13,目前聽說只有耕莘還在賣,所以請大家要買簡章的快點在這登記,然後寫清楚要幾分,記得通知跟自己比較熟的同學,因為現在更忙啦!不要說跑台中,現在連打電話都不太有時間,所以請各位要主動一點聯繫,另外,不知道有哪位同學可幫忙報?

再者,因為聽說報名很熱烈,額滿就都不再開放,所以...最好是25日第一天就報好名。

準備的東西:報名表、結業證書影本、報名費(1980元?)、學歷證件,好像就是這樣。

弘光科技大學辦理98年即測即評即發證學、術科技能檢定日程表

 

 

檢定類型 

辦理職類

報名日期

學科測試日期

術科測試日期

即測即評即發證 

6梯次

1.烘焙食品-麵包

2.照顧服務員

3.保母人員

4.網頁設計

5.電腦軟體應用

11/25-12/4

99/1/25-2/10

99/1/25-2/10

注意事項

照顧服務員第六梯次報名因場地限制受理考試人數為450人,

額滿為止即不受理,請各考生盡快報名,敬請見諒!

 

 

 

 

 

 

 

 

 

 

 

術科加強班和簡章:

新店http://www.ctcn.edu.tw/research/mysite2/981219-1220保母術科加強班招生簡章.doc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tkd750911 這是詩萍的無名~

今天育達來電啦!詢問之下,果然是醫護區,而且分數低到我傻眼...

老師,真的有在看我們動作嗎?....我自己算了算確實很有把握的動作,分數也不只那樣說...

來電的育達主任說,監考官是醫護人員,不是老師,怕我們緊張所以沒有看著我們,評定標準也比較嚴;不過依據當天那位監考官的相關狀況,不太像是主任說的那樣...

總之,摸摸鼻子,就當作再練習的機會吧!

碧慧姐來電,說她遇到一位考了好幾次沒考過的考生,建議她到南部去考,說監考官會比較和善,考場設備也會比較齊全,開始考試前,還會有清單說明所有物品的擺設位置。

不過,我個人還是想,早考早"超生"啦!

明後天看看詢問的結果再說吧!

無論如何,考完都是不簡單的事,也覺得懸在心上的一顆大石放鬆了不少。

儲備精力,再加油!^_^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要重考術科的同學請在此回覆登記,到時候才知道要通知誰喔!

另外,我的行動電話改號啦!請大家注意更改一下嘿!0953966643

剛查到的訊息如下,不過有待周一我去電確認:

光復高中增辦訊息新竹市私立光復高級中學(問一下是否額滿,是否願意讓我們補報名)
地址:300新竹市光復路2段153號
電話:03-5753566 四保母人員
10/26-10/30
(名額240 人額滿為止)
11/23-12/15考試

耕莘也順便問一下,雖然報名10/8就截止了,但還是問一下吧

中州技術學院(彰化)

15400保母人員

98/12/7-12/11

99/1/19-2/28

弘光(台中縣)

 

15400保母人員

98/11/25-12/4

99/1/25-2/10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大會報告~~~

報考24人,缺考1人,10人通過,13人未過

很榮幸地,本人榮登未過排行榜啦!!XDDD

雖然覺得很疑惑地複查成績,覺得在做CPR的時候老師好像根本沒看我動作...,(好幾位同學都說那位老師沒在看耶...),不過看來是要重考術科啦!!

但對於只練習一個晚上的我來說,沒過也是應該的啦!!(不像佩妤過的"天理不容">>佩妤新綽號,先恭喜啦!)

俞佑是很帥氣的就直接跟老師說完"環境安全"就"謝謝老師"離開考區(超帥氣啊!XDDD)

所以,請容我休息片刻吧!查詢一下哪裡有最近的術科考試,大家加油!

目標仍然不變:全班通過!!

抱歉記得的通過人數有限,如有遺漏還請見諒XDDDDD

恭喜:佩妤,夢綺,淑惠,惟蓁,宜卿姐,麗月,麗珍(另外三人請自行報上名來!!)

我們沒過的等這些有過的同學們良心發現請吃ALL PASS飯吧!XDDD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s15226 這是秋萍的Blog,有空記得去拜訪一下嘿~

http://www.wretch.cc/blog/yooyoo928 這是秋鳳的~~

來自下次不用考學科的班長...(不要跑去刺激他=.=,就是術科要重考啦!)

11月還有沙鹿的考試可以報名,沒有考過的同學可以洽詢班長!

大家加油!不要氣餒喔!考過經驗下次一定OK的啦!!!

目標:全班通過(!!??)

來自無正常的老婆曉筠:

昨天有31日才考的同學要來看7樓考場,但看不到,所以希望我們提供一些情報...以下一點點心得,希望有幫助--
1.清潔區洗澡時間佔頗長,大約超過15分鐘,所以你們速度要加快一點哦!
2.牙線若使用到最後發現不夠用,那就反方向繞回,只要有繞的動作,老師不會發現的!
3.餵食區很多人做不完,尤其抽到切丁的同學,要加油!
4.奶粉有小罐及大罐各2罐,請拿小罐的(60CC水加1匙,只要加2匙,大罐要加4匙)--節省時間
5.不用執著把奶粉泡勻,因為他們用的是紅牛或oak量販包奶粉,不太能泡勻--節省時間
6.直接用冷開水沖洗用具,不要像DVD中先用自來水沖(舊版本)--節省時間
7.抽到切丁的同學切胡蘿蔔及蘋果片時不用切太多片,因為切成丁後只須取一湯匙(不是DVD的2湯匙)--節省時間(但一定要切0.5cm以下哦)(要小心,真的有人切到手)
8.遊戲區還好,反正記得說"飽飽你也試試看"!---版主錯字校正,哇咧"飽飽"咧~~"寶寶"啦XDDD
9.急救區--總之練熟所有急救流程順序就是了!本人就因CPR做的太差(不知為何突然一片空白)以為自己會不及格哩,等待成績的時間真是超級煎熬的!
10.無菌棉枝上印的日期是"製造日期",有效期3年,自行推算哦,不要以為2包都是過期的喲!
11.老師嚴不嚴無法判斷,因為總共有4個大區,你會分到哪一大區由總監評老師分配,所以現場有16位監考老師)
12.下午1點10分開始考,我是3點30全部考完,但也有人考到4點多,因為每一大區考生的速度不一樣吧!
13.早上考學科考完馬上知道自己分數,下午術科考完約5點公佈及不及格(未公佈分數)及格者在現場等候發證(要交$160)不及格者可至樸實樓2樓複查成績,但最快隔天簡訊通知(好像是這樣)
14.昨天考生共28人,及格者16人,不及格者12人!
15.總之,大家什麼狀況都有, 大致上進去都會粉緊張,會慌,會腦袋空白......我也不知道要再寫些什麼,有問題就問吧!

來自秋鳳姨的好姊妹秋萍:

術科一區考20分鐘 我們是一個下午做完四區
進行到15分鐘時老師會告訴你還有5分鐘 妳就要把握時間作完剩餘的部份
沒做完的話後面就沒分數了喔 我們這次考試的老師超級好的啦
還誇獎我們做的很好喔 只要把順序都背熟 到現場向老師鞠躬完了以後
就將老師當做隱形人這樣比較不會那麼緊張喔
記得完成後還要鞠躬並謝謝老師喔 我想這樣多少會有加分的作用啦
就這樣 祝同學們各個成功喔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會報告:

一、感謝美惠熱心提供!

請各位務必打電話到育達,詢問育達是否已收到結業證明!!

如果沒有收到,或者不管有沒有收到,為保安全起見,請各位"務必攜帶結業證明(公會寄給大家的那一份)正本到現場"

因為美惠有寄出,但育達沒有收到,但收據存根也已經早就沒有保存了,請大家務必注意。

 

二、中和術科練習

定於10/25(本周日下午)2:30-3:00開始,在我家進行,要參加的同學請在此登記,或者來電。感謝!

要參加練習的同學請務必攜帶如同考試所需要的設備,例如:蘿蔔 麵糰 故事書等等

並請自行先在家裡背誦,現場才背誦的話會浪費時間...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各位應該陸續都會收到,但是有個小調查想要做一下= =

怎麼一起報名的聽到有人是25號考@@!!

我是31號考!!

 

請大家報到說一下自己的考試日期吧...囧爆炸了....

另外就是,請大家務必要記得考試之前要把自己的結業證明"影本"寄到育達去嘿!!

最好是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就先去寄...(我真神經質啊....)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格主行動電話
  • 請輸入密碼:

報完名了!!

全班會排在一起考~,總共三十三人~(不含自行個別報考的同學)

考期大約在十月底,會在九月份寄出准考證到各位同學的通訊地址。

 

大會報告:一靜,立汶,美惠要注意一下電話,因為承辦小姐有點搞不太清楚,可能還需要補件也不一定,也有可能會通知我,或者如果三位有收到要補件的訊息在通知我一下。

 

累死了~先去偷睡一下~~~~

大家要加油唷~~~~~~用力考給他全過啦XDDDD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經過詩萍的通知,知道台北育達要到十月底才能輪到報考,所以上即評即測網站每家學校一一查詢,查到台中中台有辦,而且報考時間是7/27-7/30,所以緊急去電中台

對話內容如下:"我們是台北板橋第四期保母的學員,請問貴校是不是有開辦保母人員的即評即測即發證的考試?因為我們是從台北下來,大約有二十到三十人報考,所以想先問清楚"

負責單位接聽的小姐說:"是,你們可以派代表下來報名就可以"

(之後接著是詢問所需要的證件等等)

然後,緊急的打電話一一通知各位同學,解說狀況,以及詢問每位同學想參加的場次,因為要兵分兩路會比較省時,所以還麻煩宜卿大姐半夜拿了要報名台北的同學的報名表過去育達報名,而義氣相挺的湘綺和珮妤還特地要來接我開車送非得帶著八個月大的小朋友一起去。

一大早,六點,兩位俠女-湘綺和珮妤就到家裡來接我一起去台中中台科技大學。

經過千辛萬苦的迷路找路,到達了偏遠的中台,已經是烈陽的中午。

對話內容如下:"請問我們要報名保母人員要到哪裡報名?"

答:"我們試場術科評鑑沒有過,所以沒辦法舉辦考試喔!"

一連問了三位,極度錯愕的離開報名會場(因為還有其他科目要報名的人很多在現場,不想耽誤別人時間

越想越怒,回到車上後,打電話到中台質問為什麼沒有說明清楚:

回答如下:"你們可以報名我們學科,我們還是有辦學科的"

"怎麼我們昨天打來說有全測,剛剛現場又說沒有舉辦考試,現在又說有學科,每次問回答都不同,我們還特地從台北下來!而且網站上還寫是全測!這樣不僅是不能報考你們學校而已,還耽誤我們報考其他學校的時間!國家考試怎麼可以這樣!這樣要怎麼辦?我要去投訴!"

答:"你可以跟勞工局投訴!"

"何止勞工局!我還要跟教育局投訴!"

答:"真是不好意思"

怒火中燒。

重點是,各位同學抱歉了,明天一早我會送報名表到育達去,並且協調和今天已報名的十二位同學同一梯次。

九月初會寄發准考證。

 

因為很早起床,五點左右才回到台北,實在太累了,大致上跟各位先報告狀況。

 

辛苦了專程分工幫忙的宜卿姐,和特地辛苦開車陪伴的湘綺,以及前一天幫忙打電話打到翻掉的珮妤。

 

 

抱歉讓各位同學空歡喜一場。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因為還有好幾位同學有缺資料今天才能補齊,所以延到明天才去報....

因為有時間上特殊需求的詩萍和育綺提早今天就去了報名,發現超冏的事情...,早上報名的人數多達四百多人(因為都是團體報名),但一天最多只能考六十五人...

所以詩萍他們已經排到十月考試...

 

明天去報要排到何時呢?@@...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蘇小姐今天請假,聽說只有問她才知道,所以只好明天再打電話,冏rz...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的手機號碼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格主行動電話
  • 請輸入密碼:

  部落格開不到二十四小時,有留言有email有簡訊,都是感謝的。謝謝大家體諒,不過齁~~~~同學們喔,別謝了啦!我臉皮很薄會不好意思(誰對這句話有意見?= =+),真的不要再謝了,因為我會不知道怎麼回XDDD,倒是有甚麼建議或需要進一步詢問的,歡迎大家盡量提出唷!

  以下是考試與術科練習目前的進度報告:

一 關於考試:(台北市松山區 育達商職,7/27-8/7報名,9/19-9/20考試)

1.狀況:托育工會蘇小姐告知,已將證書申請送交縣政府,何時會下來不知道,說不定報名前就下來了。

 處理:7/20與蘇小姐連繫,如果已然取得證書,則我會領取已將報名資料和報名費交給我的同學的證書;如證書尚未下來,則當日請蘇小姐開立全班的結業證明,我一次領取。

2.狀況:關於報名部分,育達同意接受公會開立的結業證明,但正式證書必須在考試前補上。

 處理:若報名後尚未取得證書,雅倫每三天去電托育工會與縣政府。

3.狀況:關於確實考試的日期,預計是9/19或9/20,至於是哪一天,育達方面說很抱歉無法特地為我們單獨舉辦,因為報名的人實在很多

 處理:如報名人數過多,會順延一周加開考試場次,直到所有報名者考完為止。

4.狀況:確定要報名台北場的同學,可以開始購買與填寫簡章,並準備相關資料了。

 處理:即日起到7/25收件,請各位報名資料無論是用郵寄或放我家管理室轉交,報名費都請用轉帳或匯款的,一則是大家有憑證可查對,二則是絕對不會遺失,關於郵寄地址和匯款帳戶,稍後會再開立一篇密碼文章,有需要的同學還請查閱。(有交代資料的同學還請在該篇文章後回應姓名,匯款日期和轉帳帳號末五碼)我有收到資料或款項會回覆該篇留言。

二 關於術科加強班:

  先前資訊又錯誤啦~術科練習有老師,但教材不是一人一套(冏),報名人數如果多的話,很有可能會到十二人一套的狀況。

  目前有兩個班次:

  第一梯:8/29 8/30 第二梯:9/4 9/5

  訓練方式為四區各占一個上午或下午,老師講解大約一到二小時,同學練習大約二到三小時。

  課程價格:2000

  另一個方式是大家租用場地,一天要一萬,而且設備可能更少套(聽說只提供兩套),而且沒有老師....(除非各位同學有建議,否則我想這個方案就暫時不考慮)

  有疑問或想要進一步詢問更多詳情的同學可以洽育達商職,(02)25706767分機32 孫組長

  各位同學請考慮一下,報名前我會在本部落格再做一次意見調查,看各位是否有要報名術科加強班。

  (坦白說我聽到設備沒辦法一人一套後就不太想報啦,打算中和這邊的同學自己邀一邀模擬練習XDDD)

 

以上,重要事項,請大家要認真閱讀喔,有甚麼意見還請回應,謝謝~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因為不統一報名育達的術科訓練班,就請各區域的同學自行聯繫練習了~

 

 

中和這邊會聯繫然後自行同學聚在一起練,有意願想一起練習的同學請登記唷~

目前有湘綺,珮妤(這次珮對了吧~),儀琴,雅倫,明鴦姐,淑媛,曉筠,美惠,巧玲,麗珍

預計練習時間:八月底九月初的白天(下午)-確切時間屆時再通知

 

另外,這邊有同學提建議,雖然租場地要一萬元,但如果大家想了解考試場地,在大家各自練習之後,在九月初時跟育達租用一天,有二十個人的話一個人只要負擔五百元,不知道各位同學認為如何?有意願的同學還請出個聲喔~~~

 

巧玲同學補充:

如二十人分四組(術科共四區),如租借一天八小時的話,每區可輪流練習二小時,但在租借前每位須自行將術科練習完成,租借的用意在於了解考試場地、材料器具擺放位置,及考前模擬。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