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0.07秒的專注,收到好幾位朋友寫來的留言,跟我說,怎麼會是這樣的故事呢?

    有人說,好殘忍,好冷漠,好無情.

    而故事的製造者,我,承受這些紛至沓來的觀感,只是靜靜地微笑著.

    童話的故事,很多吧!就像我喜歡看浮泛的窈窕美眉類的劇情勝過於看動人卻悲傷紐約的秋天,因為,我們都需要夢,都需要一點作夢的能力和理由.

    可是,我寫了一個很濃很濃的黑色的文章,背叛和冷漠的情緒,後悔和利用的過程,很短,很有力,很實際,但是讓人看了,很不舒服,就像我常常看完漢密特的偵探小說的感覺,我不想面對,卻必須承認的事實.

    因為,除了童話故事,這樣的故事,也常常是存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我不是個築夢的人,我只是個旁白,所以我寫我看到知道的,而即使這樣的我,我依然相信童話的存在,就像所有正面的故事,讓人嚮往,而負面的故事,讓人小心不要犯錯.

    相信我,這只是故事,但,看故事的你,可以不要讓他發生在自己身上.

@D'sound 的Talk'in talk,最近很紅的Nokia的廣告歌~給~跟我談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