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自己的部落格?天哪!BloggerAds真會出整我的題目,這不是跟自我介紹一樣嗎?我這麼害羞,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有閉月羞花之貌,才高八斗之能的部落客...?吐了嗎?吐了吧?XDD

其實我本來有另一個經營多年的部落格,現在已經悄悄的"埋"了,雖然有點可惜,畢竟人氣和文章都已經有很長的時間和固定的累積,不過,怎麼說呢?曾經有過許多荒唐,曾經在乎女性主義,曾經以職場為重等等的我,在有了孩子之後,發現,我已經把"我"拿來包覆住出生的寶寶身上了。

並沒有失去自我,而是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情變了,變得更柔軟,注意力變了,更注意生活周遭大環境的動態,態度變了,變得更在乎健康飲食安全等等年少輕狂時恣意揮霍毫不在意的資源。

這些改變,是因為,有了心愛的寶貝。

至於,為什麼是左心室?

這牽涉到一點人體結構,維基百科說明如下:左心室。它會接收來自左心房的含氧血,再把之泵入大動脈以把含氧血供應全身。

以前不明白,為什麼老一輩說,要有孩子,一個家才像家;真的成了家,我才深刻體會到,原來,我是這個家的左心房,負責聯繫起在外的丈夫和在內的孩子,丈夫是這個家的右心室,承受了外界一切風雨,換來家庭的安定平穩,孩子是這個家的左心室,因為有了孩子,這個家才得以延續和茁壯。

是的,孩子,是我的左心室。

所以,在這裡,我開始了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旅程的紀錄,多了家庭,多了丈夫,多了孩子,和不曾消失的我自己。

這一切,就是,"我的左心室"存在的理由,也是這個部落格會一直持續下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