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場

我不在場

我不在場

口亨

我也想跟啦!訓練睿仔仔不怕水要帶他去游泳的說,結果被外公外婆偷跑一步啦!討厭啊!!!XDDDDDDDDD

 

IMG_0003.JPG 

聽說這個地方叫做金包里,(我很不識相的問睿仔仔的外婆:不是金包銀喔?結果被扁),真得很漂亮呢!

IMG_0007.JPG 

睿仔仔和舅舅-怎麼兩個臉都一樣臭,冏

IMG_0043.JPG 

小小的身體抬著頭看著現在對他來說還是很高大的外公,這張照片觸動了我的心

IMG_0037.JPG 

竟然會低頭抬腳看腳底踩著的是甚麼...

IMG_0031.JPG 

睿仔仔,請神明保佑你平安健康的快樂長大唷!

 

其實沒有不爽啦!只是不想錯過孩子生命中的每一刻的平凡母親,沒跟到看到睿仔仔開心玩水的樣子,人家我在家訓練他玩水好久了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