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詩萍的通知,知道台北育達要到十月底才能輪到報考,所以上即評即測網站每家學校一一查詢,查到台中中台有辦,而且報考時間是7/27-7/30,所以緊急去電中台

對話內容如下:"我們是台北板橋第四期保母的學員,請問貴校是不是有開辦保母人員的即評即測即發證的考試?因為我們是從台北下來,大約有二十到三十人報考,所以想先問清楚"

負責單位接聽的小姐說:"是,你們可以派代表下來報名就可以"

(之後接著是詢問所需要的證件等等)

然後,緊急的打電話一一通知各位同學,解說狀況,以及詢問每位同學想參加的場次,因為要兵分兩路會比較省時,所以還麻煩宜卿大姐半夜拿了要報名台北的同學的報名表過去育達報名,而義氣相挺的湘綺和珮妤還特地要來接我開車送非得帶著八個月大的小朋友一起去。

一大早,六點,兩位俠女-湘綺和珮妤就到家裡來接我一起去台中中台科技大學。

經過千辛萬苦的迷路找路,到達了偏遠的中台,已經是烈陽的中午。

對話內容如下:"請問我們要報名保母人員要到哪裡報名?"

答:"我們試場術科評鑑沒有過,所以沒辦法舉辦考試喔!"

一連問了三位,極度錯愕的離開報名會場(因為還有其他科目要報名的人很多在現場,不想耽誤別人時間

越想越怒,回到車上後,打電話到中台質問為什麼沒有說明清楚:

回答如下:"你們可以報名我們學科,我們還是有辦學科的"

"怎麼我們昨天打來說有全測,剛剛現場又說沒有舉辦考試,現在又說有學科,每次問回答都不同,我們還特地從台北下來!而且網站上還寫是全測!這樣不僅是不能報考你們學校而已,還耽誤我們報考其他學校的時間!國家考試怎麼可以這樣!這樣要怎麼辦?我要去投訴!"

答:"你可以跟勞工局投訴!"

"何止勞工局!我還要跟教育局投訴!"

答:"真是不好意思"

怒火中燒。

重點是,各位同學抱歉了,明天一早我會送報名表到育達去,並且協調和今天已報名的十二位同學同一梯次。

九月初會寄發准考證。

 

因為很早起床,五點左右才回到台北,實在太累了,大致上跟各位先報告狀況。

 

辛苦了專程分工幫忙的宜卿姐,和特地辛苦開車陪伴的湘綺,以及前一天幫忙打電話打到翻掉的珮妤。

 

 

抱歉讓各位同學空歡喜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仔安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